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DumbDumb

Dumb Dumb di di di
Dumb dumb di di di di
Dumb dumb di di di dumb x 2

你总是着样的叫我
害得我的脸红红
总以为我脑代空空
担心我走到半路会矢踪

Dumb Dumb di di di dumb x 2

Dumb dumb di di di di
Dumb dumb di di di dumb x 2

我好想躺在你的肩膀想想
天空到底有几颗星在闪
我好想躺在你的胸口听你的心跳
卟通的跳动

你伸出那大大的手
说要一直牵着我
不让我跌倒出丑
答应我要永远保护我

Dumb Dumb di di di
Dumb dumb di di di di
Dumb dumb di di di dumb x 2

No comments: